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云南省总工会调研组肯定我市工作

    2019-07-25 14:49 保山日报 寸元清 韩晓婷

    “保山市总工会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着力改革不适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求的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广大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产业工人队伍主力军作用,为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近日,到保山调研的省总工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课题组对保山市总工会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及其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

    云南省总工会调研组认为我市改革工作政治站位高,充分发挥各成员单位力量,按照政治上保证、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着力改革不适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要求的体制机制,充分调动广大产业工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产业工人队伍主力军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贡献。

    调研期间,召开了保山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的调研座谈会,成员单位介绍了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政策措施及工作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建议。调研组还深入保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景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召开了由企业负责人、工会负责人、职工代表等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企业职工现状、队伍建设、改革措施及成效等工作情况介绍,并就存在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全面交流。仔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工会工作、职工收入、队伍稳定、职工技能素质提升等情况。组织60余名一线职工参加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问卷调查,倾听职工代表在企业发展中的期盼。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