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我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

    2019-07-23 17:54 段晓刚

    D$B3Z]0LQZ6U${0UD`Q`DQ2

    RUA{H30A@(8D{{S{{(SJGJK

    本网讯 2019年7月22日至23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巡视员舒征一行对我市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调研。先后听取了保山片区培训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课程设置、进度及培训保障等情况,并与2019年保山片区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的学员代表进行座谈。

    调研组首先对保山片区在培训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对待军旅生涯、转业、适应新岗位进行了交流,并勉励大家保持良好心态,正确对待走留,将来尽快适应新岗位,再创新辉煌。

    调研组指出,一是面对如何对待军旅生涯,要读懂一个“情”字。每一名转业干部都要怀着一颗对党组织的感恩之心,永葆入伍初心,牢记党的使命,退役不退色,传承好组织的恩情,弘扬好红色基因,并将其作为立身之本,生存之基。二是面对如何看待转业,要明白一个“走”字。“走”是常态,选择了自主择业,就要有“党员干部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革命情怀。选择了计划安置,就要找准定位,通过努力,就会走得更稳、更远。三是面对如何适应新环境,要适应一个“变”字。离开军营,来到地方单位,角色、思维方式、行为方式、工作方法都要“变”,只有“变”才会越来越好,才会走得好走得顺走得义无反顾。到新单位以后,要牢固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境界,奋力拼搏,用自己实实在在的业绩,得到组织、同志的认可。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