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北海乡及时发放二季度扶贫信贷贴息资金

    2019-07-19 15:51 李文波

    本网讯  根据上级严格执行2019年扶贫小额信贷贴息方式按季贴息政策要求。近期,北海乡经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腾冲市东茂支行和北海农村信用社2家信贷机构对接,并认真梳理审核汇总公示2017年、2018年、2019年度办理小额扶贫信贷政府贴息建档立卡贫困户319户(邮储银行234户、北海信用社85户),精准锁定贴息对象,准确计算贴息金额。

    经公示无异议,贷款户签字确认,腾冲市财政局、扶贫办及时拨付政府贴息资金,该乡已及时足额将16.65万元今年二季度财政专项扶贫贴息资金通过“一卡通”发放到贷款贫困户,减轻了贫困户还息压力,发挥了小额信贷助力发展产业的效益,调动了农户主观能动性,助力了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