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图书馆开展暑期感恩互动阅读活动

    2019-07-18 16:58 李娅利

      为把博大精深的“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等的感恩文化进行推广,保山市图书馆作为文化资源阵地宝库,借假期教师、学生和家长有充足时间阅读之机,创新组织开展暑期感恩互动阅读活动。

    图片2

    7月10日起,图书馆早晨一开门,就被争当读书 “责任人”的老师、学生、家长以及部分市民涌入,使各个窗口工作人员忙得应接不暇,特别办借阅证的窗口,从正常的一组增加到六组,工作人员都忙得顾不上吃饭、顾不上喝水,每天都是从早一直加班到晚上10点。面对市民的激情,所有工作人员此时都觉得自己尽最大努力使出全身招数,都有点跟不上服务了。

    图片1

    占地2700多平方米的市图书馆,除各种资源、办公区域、各窗口的设置外,也就剩下那么几百平方米的空地儿。活动推出还不到10天时间,有的已经3到5次出入图书馆,总怕自己看好的阅读资源被别人借走。每天入馆的人数过千,最多达到1300人左右,每平方米的地方就有两到三个读者。

    活动的开展,反映效果特好,大家一致认为这个活动很合时机,很有意义,以往的假期孩子不是看电视、就是玩手机,而这个暑假却是争当读书责任人,家长、老师、学生互动阅读氛围越来越浓。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