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扶贫路上殉职,郭彩廷同志被中共腾冲市委追授为“优秀共产党员”

    2019-07-17 17:02 保山日报 黄宝洲 胡瑞

    7月16日,腾冲市委追授郭彩廷同志为“腾冲市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郭彩廷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作风务实、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学习他顾全大局、团结干事的协作精神,学习他勇于担当、干净做事的优良作风。

    微信图片_20190717171446

    腾冲市委认为,郭彩廷同志生前是一名初心如磐的“好党员”,是一名脱贫攻坚的“好战士”,是一名傈僳山寨的“搓机帕”(傈僳族语“好人”的意思),是一名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郭彩廷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郭彩廷同志为榜样,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更好地凝聚全市各族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