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139名民政协理员正式上岗

    2019-07-17 16:44 保山日报 杨国万

    近期,龙陵县严格工作程序,制定并发布了《选聘龙陵县社会救助工作人员的公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环节层层筛选,选聘的139名民政协理员已于日前正式上岗,其中包括县、乡社会救助协理员18名,村社区协理员121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会救助经办服务能力建设,努力建设一支稳定、高素质的社会救助经办队伍,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招聘的民政协理员主要协助乡(镇)做好城乡低保、医疗救助、重残救助、临时救助、特困供养、孤残儿童救助、政策宣传、信访工作、了解和反映民政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等民政专项工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