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全市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

    2019-07-17 15:51

    本网讯   7月16日,全市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会,向福建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杨琳率领的调研组汇报我市扶贫工作,并就加快推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商谈。市委副书记韩开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农工党保山市主委李佳出席。

    IMG_0640

    会前,调研组先后深入施甸县、龙陵县实地察看并入户走访调研,全面了解我市脱贫攻坚成效和精准扶贫成果。会上,市扶贫办汇报了全市扶贫情况后,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中共保山市闽商经济促进会分别向施甸县捐赠了10万元的物资。

    韩开柱要求,下一步全市要提高政治占位,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领,围绕既定工作促攻坚,抓实问题整改促攻坚,落实调研组的意见建议,扎实推进全市扶贫工作,确保全市今年实现全面脱贫、彻底脱贫的目标。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