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昆明医科大学到龙陵开展“传帮带”

    2019-07-12 16:43 保山日报 杨绍新

    近日,昆明医科大学蔡红雁教授携团队到龙陵工作站开展“传帮带”活动,把技术、服务、教育、管理等资源带到基层医院。

    今年5月,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在龙陵县人民医院内一科(心内科)建立了“蔡红雁基层专家工作站”。活动中,昆明医科大学团队围绕技术、服务、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传帮带”。蔡红雁教授进行了带教查房,从问诊、病例书写、临床用药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就心脏“视触叩听”等检查进行了示范教学,并做了题为《珍爱生命,从你做起》健康知识讲座。杜云蕙和汤亚明教师分别对“食道调搏”和“活动平板”两个新项目进行培训,做了题为《食道调搏的临床应用》《浅谈活动平板心脏负荷试验》的专题讲座。

    活动中,现场指导检查68人次、培训医务工作者60余名,全县120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会议或视频的形式进行学习。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