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纪检监察机关开展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排查

    2019-07-12 16:21 马斯婷

    为进一步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近日,龙陵县纪检监察机关启动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排查大起底专项行动,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明确排查职责,深挖“漏网之鱼”。该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格落实“一案三查”要求,深入分析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坐大成势的过程和原因,沿着党委政府、政法机关和职能部门“三条线”进行深挖彻查,既严查涉黑涉恶腐败,又查处黑恶势力“保护伞”,还倒查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和有关部门的监管责任,将“破网打伞”工作向严查职能部门监管责任的方向拓展,确保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大排查大起底。

    划定排查范围,聚焦重点行业。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排查市场监管、土地管理、林木开采、矿产资源管理等职能部门2013年以来行业内查办的案件,着力发现职能部门有案不立、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等纵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滋生蔓延的行为。聚焦2018年以来纪委监委查处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案件,排查是否存在遗漏未查的问题线索,同时,聚焦2013年以来受理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对查否件、查而无果或者漏查的问题线索进一步循线深挖。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