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冲渔鼓说唱喜获云南省曲艺展演最高奖

    2019-07-09 15:19 沙 莎

     本网讯 近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云南省曲艺展演上,保山腾冲选送的渔鼓说唱《打起渔鼓走四方》喜获展演最高奖“曲艺奖”,扬琴说唱《大亮山上不老松》获入围奖,腾冲市文化馆获展演优秀组织奖。

    2019年来,保山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持续加强文艺精品创作力度,高质量新创《苗岭欢歌》《农耕乡愁代代传》《国泰民安梦在飞》《不忘初心再出发》等艺术作品,对《阿昌蹬窝罗》《马帮情》等作品进行提升改造。推荐京剧、花灯剧、香童戏、皮影戏、佤族清戏等戏曲参与全市戏曲联演,推出精品戏曲节目参加全省新年戏曲晚会暨全国基层院团戏曲汇演,进一步提升保山戏曲艺术知名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