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

    2019-07-09 15:44 市公安局供稿

    IMG_0873

    IMG_0892

    IMG_0894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成效,分析存在问题和短板,对下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7月8日,保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议专门听取了各县(市、区)局和直属分局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原文传达了督导反馈问题,并对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一年打击遏制、两年深挖根治、三年长效长治”的要求,重实效、重落实、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入发展。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好学习领会,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全方面对标看齐,全面、迅速、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督导整改任务。二是抓好依法严惩,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要将涉黑涉恶线索摸排核查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组织开展好全市线索核查集中攻坚战,提升核查质量和效率,确保实现问题线索“清零”目标,用扫黑除恶实际战果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三是抓好综合治理,形成强大合力。健全落实涉黑涉恶线索移交、行业监管漏洞通报整改机制,及时向行业监管部门通报执法办案中发现的问题,促进行业领域齐抓共管、常态监管,切实形成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强大合力。四是抓好协调组织,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各级扫黑办要加强调研,开展针对性工作指导,优化工作流程,推动各部门各司其职,齐头并进。

    市公安局各部门分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负责人,市公安局扫黑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局、直属分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