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融媒体中心2019年上半年宣传工作成效明显

    2019-07-08 16:17 穆建勋

    本网讯 2019年上半年,昌宁县融媒体中心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在主办的昌宁电视台、昌宁人民广播电台、手机报《昌宁时讯》、昌宁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中开设了《脱贫攻坚:众志成城 决战决胜》、《自强 诚信 感恩》、《茶乡冬暖》、《茶乡党旗红》、《共建美丽县城 共享美好生活》、《百姓故事》、《扫黑除恶》、《曝光台》等专栏,内宣、外宣工作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在重点平台共采用稿件2019条。其中:广播稿件820条,电视稿件749条,微信稿件450条。上送新闻稿件在省级及以上广播、电视、报刊等主流媒体刊播22条次;在市级广播、电视、报刊等主流媒体刊播新闻184条次。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