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飞毛腿”吴洪娇二青会获“双冠王”

    2019-07-08 14:29 马宏 杨智毅

    吴洪娇登上冠军领奖台

    吴洪娇登上冠军领奖台

    获奖运动员及教练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获奖运动员及教练和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本网讯 昌宁竞技体育再传佳音,在日前结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体校乙组比赛中,昌宁县女子中长跑的佼佼者吴洪娇在女子800米和1500米决赛中,为云南代表团连夺2枚二青会田径项目金牌。

    据悉,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将于今年8月在山西省揭幕。6月27—29日,田径体校乙组项目决赛在河南省洛阳市先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云南省田径队共获得4枚个人项目金牌、4枚个人项目银牌和1枚个人项目铜牌,其中昌宁女孩吴洪娇在女子800米、1500米决赛中,笑傲群芳,分别以2分8秒44和4分37秒31的成绩第一个到达终点,喜获“双冠王”。

    吴洪娇是昌宁思源实验学校九年级学生。2015年,被昌宁县业余少体校选拔并就读于昌宁县第一示范小学,在昌宁思源实验学校就读初中时又被昌宁县业余少体校输送到云南省体工队。

    今年以来,吴洪娇多次代表云南征战全国田径大赛屡获佳绩:除多次荣获201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分区赛、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分站赛800米、1500米冠军外,在3个月前举行的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总决赛和全国春季越野跑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越野跑锦标赛中,年仅15岁的昌宁女孩吴洪娇独揽3项大奖,获得800米、1500米和4公里越野跑“三冠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