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对140家苗木基地苗木生产供应情况开展摸底调查

    2019-07-05 10:13 杨应艳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高速公路绿化美化工作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林木种苗质量管理,保障“美丽公路”建设的绿化苗木需求,隆阳区林业和草原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为期14天的绿化苗木生产供应情况摸底调查工作。

    通过对全区140家苗木生产经营企业绿化苗木树种、数量、规格的调查汇总,截止目前,全区绿化苗木从业人数1110人,生产经营面积7227.72亩,2018年产值92652.35万元,2018年销售额53987.25万元。涉及的绿化苗木品种类型繁多,其中乔木、灌木90多个品种,花卉31个品种、盆景14个品种,中草药6个品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