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焦点专题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善美保山

    市农业农村局抓实重点领域整治

    2019-07-04 16:13 市农业农村局供稿

    本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前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市农业农村局紧扣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督导云南反馈问题清单,结合部门职能职责,狠抓农业农村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线索排查和行业乱象整治。

    一是及时成立农资生产经营领域、农产品质量安全领域、生猪屠宰和渔业捕捞领域、农村集体“三资”管理领域4个行业重点领域的依法整治专项工作组;二是以县(市、区)为单元,扎实推进种业、农药、兽药、肥料、饲料和饲料添加剂、农业机械、农产品生产经营、生猪屠宰、渔业捕捞、农村集体“三资”管理10个重点行业的乱象治理;三是深入农资经营门店、农资批发市场、生产场地和生猪屠宰场(厂、点)等场所开展全面排查,确保9月底前完成全市农业农村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排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