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兰城街道:青年学“习”劲头足

    2019-07-04 09:21 刘 萍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兰城街道团工委采取街道集中学、支部分组学、团员自己学等形式,在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

    近日,兰城街道团工委组织街道14个团支部、团干、青年共计150余人,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各团支部组织辖区内的团员青年,通过电视、电脑、手机客户端等收听收看习近平重要讲话并学习讲话精神,引发热烈反响。

    兰花社区团支部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明确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树立远大理想。”我认为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当代青年的殷切期望。青年更应把自身发展和国家需求结合起来,更好地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扎根基层、投身志愿服务是我们对“五四”精神的生动实践,也是我们融入人民和百姓,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生动体现,我们将牢记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负时代所托,以青年的朝气和活力传承伟大的“五四”精神,践行伟大中国梦。

    岱官社区团员青年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要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要脚踏实地誓做永久奋斗的新一代,要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要积极传播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理想。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勉励广大青年:“中国梦是我们的,更是你们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团工委负责人表示,我们要求辖区广大团员要按照学原文、悟原理这个重要方法,经常学、反复学、持续学,真正学懂、学透、学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团支部建设的各个方面,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正能量,为地区建设和祖国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