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庆“七一”暨云南省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市直机关组初赛举行

    2019-07-03 16:06 保山日报 宝 洁

    7月1日,庆“七一”暨云南省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市直机关组初赛在永昌会堂举行。来自市委、市政府机关,市政法、市医疗卫生、市教育体育系统等行业的17名选手齐聚一堂、激烈角逐,共同唱响“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

    比赛现场氛围轻松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围绕“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讴歌了全市各族人民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保山篇章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激励大家同心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共创更加美好的生活,在新时代以新面貌、新状态、新风尚迎接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经过激烈的比赛,来自市公安局的吴颢璐荣获一等奖,市中等专业学校的陈峥和市接待办公室的尹江薇获得二等奖,市应急管理局的陈建等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据了解,荣获一、二等奖的3名选手将代表市直机关参加云南省第十二届“红土地之歌”保山赛区的复赛。

    此次演讲比赛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牵头主办,市委政法委、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体育局、市国资委、保山学院、保山银保监分局、市妇联、团市委、市总工会协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