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2 16:18 孔宪云

    1、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新老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2、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

    4、表彰先进个人

    表彰先进个人

    5、为离退休老干部颁发证书及奖品

    为离退休老干部颁发证书及奖品

    6、文艺汇演:社会党组织合唱

    文艺汇演:社会党组织合唱

    7、局机关(老促会)党支部舞蹈

    局机关(老促会)党支部舞蹈

    9、文艺汇演:直属单位舞蹈

    文艺汇演:直属单位舞蹈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示民政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工作氛围。6月28日,保山市民政局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开展了党组书记上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进行文艺汇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此表达对党的赤子之情。

    该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通过讲党课、学论述,守初心,担使命,表先进、鼓干劲,入党宣誓、文艺汇演等活动,找问题、抓落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让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自身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把“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核心理念内植于心,外践于行。

    活动还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欢快愉悦的答题场面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庆祝活动开展得扎实而有意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