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会议

    2019-07-02 10:18

    IMG_9963

    本网讯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会议,表彰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静,副主任邹银凯、李元标、左光虎、李永伦以及秘书长付永明出席会议,市人大机关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庆祝建党98周年,就是要党员干部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胸怀和担当。机关全体党员要自觉把党的理想信念作为人生第一精神追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好基层党建创新提质年各项工作。

    会上,机关党委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