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党总支与木瓜树村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纪念大会

    2019-07-01 16:34 市统计局

    本网讯 2019年6月27日,保山市统计局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扶贫挂钩村昌宁县更戛乡木瓜树村参加木瓜树村党总支建党98周年“茶乡党旗红”纪念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统计局陈重润同志与各位党员分享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心得,市统计局调研员徐兴灿同志为木瓜树村党总支的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学与做”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结合木瓜树村实际,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从小事开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课生动有趣,获得了木瓜树村党总支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

    会后,市统计局与会同志将全局干部职工捐赠的881册农村技术类、政策法规类、党建类、儿童读物类分别交接给木瓜树村委会和木瓜村村完全小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