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鸡飞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9-07-01 16:36 王娇娇

    本网讯   为纪念党的98岁华诞,同时也为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的积极性,发挥党建在基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昌宁县鸡飞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党的98岁生日。

    澡塘社区、干塘村、八甲村、扁木村、里文村等10个村(社区)的“七一”建党活动通过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开展党建日义务劳动以及共同回顾党的风雨历程,引导广大党员要牢记党规党纪,拥护党的领导。同时结合鸡飞镇实际,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的新的要求。

    推行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是鸡飞镇党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抓严抓实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举措,同时也是各支部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平台。

    大家表示,如此深动和有意义的主题党日让人印象深刻,每位党员都更能体会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说到底是要坚定文化自信,文化自信是最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