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昌宁县 昌宁新闻

    昌宁县举办“我为祖国点赞”朗诵比赛

    2019-07-01 09:58 罗宇钧 施宏昌

     

    _DSC0270

    _DSC0029

    _DSC0043

    _DSC0127

    _DSC0302

    _DSC0056

    _DSC0421

    本网讯 6月26日,昌宁县举办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我为祖国点赞”朗诵比赛。来自全县各个学校的64名参赛选手们以深情的语言,抒发炙热的爱国情怀。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我为祖国点赞”的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的演讲,通过配乐、PPT等丰富形式的辅助,将自己对祖国文化的赞美、对祖国山河的热爱、对祖国历史的追忆融入到有声语言当中,充分表达了心中对美丽中国梦的憧憬,对祖国和家乡的自豪、热爱之情,朗诵过程慷慨激昂,催人奋进,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通过比赛,我感到自己生活在祖国大家庭里非常幸福,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家乡越来越美。”来自田园镇中心完小的选手杨陈颖说。

    昌宁思源实验学校的选手曾一天说:“比赛让我感到了祖国的强大,我为我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我为我身在这样的祖国而感到骄傲,正因为祖国的伟大,我的家乡也繁荣、昌盛、安宁、祥和,我爱我的祖国,更爱我的家乡。”

    据介绍,“我为祖国点赞”朗诵比赛,是学校德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历程和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增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自觉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通过活动,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并以成为新时代好少年为奋斗目标。

    来自昌宁县第一示范小学的孙宜轩说:“今天参加了‘我为祖国点赞’的朗诵比赛,使我深切感受到了祖国母亲的日益强大与繁荣昌盛。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要刻苦学习,增强自身本领,长大后报效祖国,为祖国争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