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外媒看保山

    “一座保山”落地昆明 积极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2019-07-01 09:33 云南网 王梦婷

    01

    “一座保山”旗舰店开业典礼 记者 王梦婷 摄

    6月28日,保山市远乡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分公司挂牌仪式举行,同时,“一座保山”昆明旗舰店开业典礼在西山区东方广场A座“一座保山”旗舰店举行。保山市特色农产品落地昆明,开拓线下销售渠道。

    02

    “一座保山”旗舰店 记者 王梦婷 摄

    记者了解到,保山市远乡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保山市人民政府直属企业,由保山市国资委直接监管。保山市委市政府充分重视农业发展工作,促进保山市农业朝着现代化农业方向发展,通过成立保山市远乡谷农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公司化运作,着力打造区域优势农产品品牌,构建现代农业产销体系。

    “一座保山”是保山市打造的全品类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将承担起区域农产品增值、农民脱贫致富的重任。

    03

    保山市特色农产品 记者 王梦婷 摄

    04

    保山市特色肉类农产品 记者 王梦婷 摄

    “一座保山”涵盖了保山市多类优质农产品,如咖啡,茶叶,石斛,核桃,果蔬,菌菇,畜禽类等,将生态、物阜、多彩、和谐理念融入品牌,挖掘和提升保山市优质农产品资源的价值、促进农户有效对接大市场、扩大保山农特产品的推广销售,最终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推全市脱贫攻坚、农业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05

    消费者在店内采购商品 记者 王梦婷 摄

    保山小粒咖啡、龙陵紫皮石斛、昌宁核桃、腾冲雪鸡、明光小耳猪等特色农产品的亮相,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往旗舰店参观购买。据悉,此次“一座保山”旗舰店开业典礼带来20余家农业企业的特色产品,都经过层层审核筛选进入旗舰店售卖。

    06

    消费者在店内采购商品 记者 王梦婷 摄

    未来,保山市将以“一座保山”旗舰店为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保山优质农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认可保山最安全,最优质的特色农产品,以“三品一标”农产品为基础、企业品牌为主体、区域公用品牌为龙头,为保山市打造一流“三张牌”作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