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新增2家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9-06-28 16:43 龚 姝

    本网讯 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管理委员会于近日公布了2018年云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名单,我市2家院士专家工作站榜上有名,分别是:昌宁县桦东实业有限公司依托西南大学所建的张盛林专家工作站、龙陵县黄氏蜂业有限公司依托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所建的张红城专家工作站。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走在全省前列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优化科技创新资源,扎实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和人才发展规划,大力支持市内有条件的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2013年至今,全市共建立省、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21个,其中,省级院士工作站6个、专家工作站7个,市级专家工作站8个。工作站的建立,帮助建站单位解决了一批重大技术难题,培养了一批创新型人才。同时,有效地促进产学研合作,提高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经济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