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举行庆“七一”主题音乐会

    2019-06-28 16:42 保山日报 杨 健 杨冬燕 周 云

    p1_b

    6月27日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保山学院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传承善洲精神 担当时代使命”主题音乐会在永昌会堂举行。

    本场音乐会演唱的歌曲,均围绕杨善洲同志生平事迹为题材创作,具有代表性较强、传唱范围较广的特点。音乐会用歌声纪念杨善洲同志、用歌声礼赞杨善洲精神,重温杨善洲那些朴实真诚的故事、功在千秋的业绩、对党忠诚的初心、为民奉献的情怀。

    伴随着舞蹈《鲜花献祖国》轻盈的舞姿和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音乐会拉开了序幕。全场音乐会分时代楷模、青山之恋、公仆本色三个篇章,共14个节目,通过独唱、合唱以及舞蹈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杨善洲同志艰苦奋斗、严格自律的传奇人生。《时代楷模》篇章以歌唱杨善洲同志是全国人民学习的榜样,是260万保山人民的骄傲与自豪为主要内容;《青山之恋》篇章以歌颂杨善洲同志绿了荒山、白了头发、造福百姓的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公仆本色》篇章以激励全市人民要传承善洲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为主要内容。

    在生命最后的二十几年中,杨善洲以愚公移山的气魄,将大亮山变成一方生命的绿洲;在入党后的58年里,他时刻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为人民群众筑起一方丰收的绿洲;在人生的84个春秋里,他行善不止,把爱洒向每一个角落,留下一方精神的绿洲。他,就是杨善洲,他的名字,如同一叶扁舟,载着他的无数善举,驶入了千家万户,传颂在一个个传奇故事中。

    参加音乐会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杨善洲同志的初心,就体现在他以正确的世界观立身、以正确的群众观做人,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用最初的信念坚定政治品格、坚守公仆情怀,忠实履行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大家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坚定信心决心,鼓足干劲拼劲,全力推动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音乐会在全场大合唱《中国新时代》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