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保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灭火救援跨区域实战拉动演练的通告

    2019-06-26 16:15

    保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在保山市隆阳区开展灭火救援跨区域实战拉动演练的通告

    2019年6月27日14时30分至17时30分,保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在中石油保山油库开展灭火救援跨区域实战拉动演练,2019年6月28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保山市消防救援支队将在五洲国际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跨区域实战拉动演练。根据演练安排,将动用相关消防应急车辆和救援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此次演练活动系依法组织,没有任何火灾发生。

    二、请广大市民切勿惊慌,保持正常生产、工作和生活秩序。

    三、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趁演练之机造谣滋事或蓄意扰乱社会秩序,违者将依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将由司法机关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因此次演练活动给广大市民和沿线各单位所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保山市消防救援支队

    2019年6月26日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