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28个传统村落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数量居全省第一位

    2019-06-21 11:24 本网 住建局

    本网讯 6月20日,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官网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公布第五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了第五批列入中国传统村落名录的村落名单,隆阳区潞江镇芒颜村坪河村、龙陵县象达镇象达村小石房村、昌宁县珠街乡金宝村银宝村、腾冲市腾越镇玉璧村等28个传统村落在列,在全省93个入选名单中排名第一。

    我市历来高度重视传统村落保护工作,精心组织,积极争取,中央财政专项扶持资金争取成效明显,进入名单的传统村落,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6部门将其列入2019年中央财政支持范围,预计可获得中央财政专项补助8400万元以上资金,补助的村落数量和资金均位居全省第一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