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昌保高速公路项目获66.65亿元贷款支持

    2019-06-21 10:18

     

    IMG_4477

    本网讯   6月20日,昌宁至保山高速公路项目贷款银团签约仪式在保山市永昌会堂举行。工商、建设、农业三家银行组建银团承贷66.65亿元,支持昌保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秘书长庄宇主持会议。

    昌保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全程85.569公里,估算投资总额123.13亿元,每公里造价指标1.44亿元。工程已于2017年10月全线开工,预计到2020年底通车。该项目由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保山市交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保山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组建的昌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承建经营。截至目前,项目开工建设已累计完成投资约48.15亿元。

    杨军要求,市、县(区)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主动作为,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加快推进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质按期建成通车。同时也希望各金融机构要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携手开创高质量发展,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广西路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工行云南省分行领导发言后,项目公司与工行、建行、农行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签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