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腾冲市 腾冲新闻

    腾越镇组织施工单位负责人赴清水乡观摩

    2019-06-21 08:24 本网 杨家寿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住房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精神,学习借鉴优质示范工程质量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开拓施工单位的新思路,新理念,提升施工单位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推进腾越项目建设,传统村落打造,乡村振兴项目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工程质量的提升,镇项目办于2019年6月19日,组织镇内施工单位负责人10余人赴清水乡现场观摩,学习在新形势下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的新方法、新经验,全面推动腾越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创建工作。

    考察团冒雨现场观摩了芭蕉关仿古路面工艺,传统村落建设。沙坡美丽乡村的道路硬化,村容寨貌,工程质量监管。中寨佤族特色村庄建设和墙体文化及仿生态护栏。“搬得来、留得住、能致富”“新房新村、生态文化、宜居宜业”的虞家营整村搬迁项目的实施。全面了解清水乡在项目建设和推进中的先进生态理念和做法。同时,就绿色施工相关专业重难点、设计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参观过程中,原清水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项目分管领导劳学全同志结合参观项目的主要特色、亮点、做法、管理经验、施工工艺标准、质量管控标准进行实地讲解,全体人员开拓了视野,收获了新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施工中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观摩结束,考察团进行认真的总结讨论,大家反响热烈,表示清水乡的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的先进管理模式和做法,确实值得学习和借鉴。学习伴随着每个人的一生,希望镇项目办多组织几次这样的活动,为施工单位创造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的平台。此次观摩,让施工单位负责人开拓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对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认为,这次观摩学习活动,对于腾越镇今后的项目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管理,有较大的借鉴意义。回去后要抓紧学习、强化落实,不能因循守旧、故步自封、难以有为;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努力追赶项目建设发展的变革和趋势,为推动腾越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