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民政局“党建+X”助推民政工作跨越发展

    2019-06-20 16:40 本网 杨国万

    本网讯 近年来,龙陵县民政局为加强民政系统党建工作,有效引导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不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和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创新开展“党建+X”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助推新时代民政工作新活力。

    一是“党建+学做结合”,强化堡垒战斗力。依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做到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党课辅导与专题研讨相结合、集中教育与日常教育相结合。

    二是“党建+队伍建设”,提升队伍凝聚力。制定《积分评定考核办法》,提升履职能力。制定年轻干部培养计划,由党组班子成员结对传帮带后备干部,提升后备干部能力,加强系统队伍建设。

    三是“党建+业务素养”,激发工作创造力。在民政系统开展业务能力大提升活动。开展业务能力培训、股室负责人上讲台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

    四是“党建+服务水平”,焕发时代生命力。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比管理、比服务、比贡献活动,针对关键岗位、关键指标开展服务竞赛,最大程度地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增强工作活力和动力,为民政事业更好更快跨越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