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县民政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2019-06-19 11:17 本网 王 玲

    本网讯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抓好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县民政工作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6月17日上午,施甸县民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活动,通过观看德宏州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严重违纪违法最后得到党纪国法制裁这一典型案例警示片,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敲“警钟”,教育党员、干部职工要廉洁自律,树牢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观看,用心领悟。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局长段玉元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清风正气贯穿于民政工作始终,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清廉的工作氛围更好地推动全县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深有感触,今后将继续“警钟长鸣”,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要求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投入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