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森林草原专业防火队自力更生搞生产绿色蔬菜喜获丰收

    2019-06-19 14:59 本网 市防火办

    本网讯 为丰富队员业余生活,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市森林草原专业防火队训练之余,大力开展农副业生产。今年,队员们种植的尖辣椒取得了大丰收,仅6月16日就采摘了400多斤,队员们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市森林草原专业防火队通过种植蔬菜自给自足,不仅丰富了自己的餐桌,改善了伙食,提高了生活质量。而且,在田间劳作过程中,翻土、除草、施肥、播种、浇水等每一个步骤都需要认真、细心地去做,这些真切感受让他们深深体会到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学会了珍惜劳动成果,逐渐培养起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节约理念,自觉养成了艰苦奋斗、崇尚节俭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