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双创”活动内容丰富

    2019-06-19 10:22 保山日报 董国平

    近日,施甸县2019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在云科保山澳鑫人民公社众创空间孵化园启动,200多名来自该县的创业者代表和保山学院、保山技师学院、施甸县职业高级中学的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我市“双创”活动周于6月13日在保山学院正式启动,随后,各县(市、区)均举办了不同形式的“双创”活动。在施甸县的“双创”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云科保山澳鑫人民公社众创空间的视频拍摄、网红推介,以及施甸扶贫特产包装打造和线上线下展销情况等,体验了施甸SC农产品线上平台功能、线下发展情况。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绿色农产品产、供、销扶贫产业创业创新”研讨会,保山学院、保山技师学院、施甸县职业高级中学作创业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