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19-06-19 10:15 保山日报 石 轩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光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宣传舆论工作,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发挥好引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理论武装、新闻出版、广播电视、网信工作、文化文艺、思想道德教育、精神文明创建、对外宣传工作,出思路、想办法、找差距、抓落实,为保山建设现代化大城市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和不竭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