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施甸县 施甸新闻

    施甸市场监管局以提升人居环境为抓手促脱贫攻坚

    2019-06-18 16:42 本网 朱光茴

    本网讯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近日,施甸市场监管局组织挂包人员到姚关镇大乌邑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和提升行动。

    清扫行动中,干部群众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集中力量全面清理影响村容村貌的卫生死角,集中清扫比较突出的环境卫生脏乱差问题;垃圾乱倒、杂物乱垛、粪土乱堆、禽畜乱放等“五乱”现象,平整道路,疏通沟渠;及时清理焚烧农村垃圾,组织群众对连户路、通组路及公共场所垃圾进行清理,做到村内无暴露垃圾堆。

    此次行动主要是着力解大乌邑村环境卫生存在的脏乱差问题,破除乱扔、乱倒、乱堆等陋习,提高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提升村容村貌,树立良好文明新风尚,为大乌邑村脱贫摘帽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