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市实验小学开展“主题+专题”党员日活动

    2019-06-18 15:30 本网 杨木花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水寨社区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的精神文明和生活水平,提升古道文明的优良传统素质。近日,保山市实验小学37名教职工到水寨社区开展党总支“主题+专题”党员日活动。

    活动当天,保山市实验小学37名教职工分别到所挂包的农户家中对农户进行走访,并跟农户一起打扫院内、客厅和卧室卫生,督促农户做好各种家禽、牲畜的管理工作,家禽不得在院内乱放乱跑,要实行圈养。走访结束后,保山市实验小学校长左腾英在水寨社区党员活动室给党员教师和辖区党员上了党课,让各位党员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坚持问题导向,以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出发点,以实现“功能完善、品质提升、面貌改观、村容良好、交通有序、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更严的作风,更实的工作,加快乡村人居环境整治,为全力打造“幸福水寨”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