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汉营社区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2019-06-18 15:16 本网 王旭志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提高社区各支部参与脱贫攻坚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近日汉营社区各支部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到扶贫点开展“在实践中成长,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QQ截图20190618092220

    按照“主题+专题”要求,社区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六月“主题+专题”的内容,要求各支部对照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查找存在问题并进行整改,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下一步的,积极发展好各支部党员,严格筛选壮大党员队伍。

    会议结束后,社区组织各支部分别前往扶贫点困难户家中开展志愿活动,帮助劳动力缺失的困难户劈柴、整理杂物。到残疾人家中清理庭院、打扫卫生、整理生活场所,到了困难户岳福明家中,社区干部、支部书记主动捐款1000余元帮助他家更换老化电线及美化庭院。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理论与脱贫攻坚实践开展,让党支部成员直接面对社区工作的难点和群众工作的实际,让各支部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成长。

    QQ截图20190618092232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