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我市在全省科普讲解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6-18 08:41 保山日报 邵丽娟

    近日,由云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省科技厅科技宣传教育中心承办的云南省第五届科普讲解大赛完成总决赛,在昆明圆满收官。

    经优选推荐,我市共选出4名选手参加云南省第五届科普讲解大赛。决赛中,来自保山市实验小学的苏东旭荣获三等奖,同时获得“云南省十佳科普传播使者”称号;来自保山市永子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的顾罄予荣获优秀奖。

    通过大赛,为科普传播工作者,特别是跨行业、跨领域从事科普传播的各行各业科普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切磋的平台,提升各科普场馆、科普教育基地的科普水平和传播能力,发挥科普辐射带动作用,营造全社会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