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区开展集中消毒餐饮具专项整治

    2019-06-18 15:48 保山日报 张邱平

    端午节期间,隆阳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在全区组织开展端午节集中消毒餐饮具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全区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经营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用上“放心碗”。

    此次专项整治共出动车辆7辆次,卫生监督执法人员28人次,对隆阳区9家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的消毒工艺流程、使用的洗涤剂、消毒剂等进行监督检查。通过7天的检查,隆阳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所对部分企业设备设施投入不足、消毒不规范、包装及标签标识不达标、卫生质量检验不合格等问题,共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9份,并责令限期整改;对样品抽检不符合国家标准的3户企业进行了立案查处,共罚款2.15万元。

    隆阳区通过开展集中消毒餐饮具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了餐饮具清洗消毒服务行为,提高了餐饮具清洗消毒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