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隆阳分局集中销毁一批枪支危爆物品

    2019-06-17 15:47 雷晓丽

    本网讯 近日,隆阳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在一空旷安全区域,对近半年来收缴的非法枪爆危险品进行集中统一销毁。

    自2018年3月以来,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期2年的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共收缴各类枪支512支,军用子弹246发,其它民用枪弹2198发;民用爆炸物品1580.5千克,雷管2169发;废旧炮弹3枚、手榴弹2枚。立涉枪刑事案件25起、治安案件25起,移送起诉13 人、治安处罚25人。

    这些枪支主要有火药枪、铜炮枪、射钉枪及非法网购气枪等,公安机关严格按照销毁程序,采取柴油点火高温焚烧后再送往废旧金属收购站切割的方式进行销毁,有效消除社会面枪爆危险品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