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龙陵县公安机关查破2起偷越国边境案

    2019-06-17 15:15 杨汉申

    本网讯 6月10日至11日,龙陵县公安机关连续2次破获偷越国(边)境案,抓获嫌疑人2名、查获缅籍人员24名,该县边境地区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取得实质性进展。

    QQ截图20190617104234

    办案民警连夜核查缅籍人员信息身份

    6月10日,龙陵公安局查缉队在该县高速路口执勤时,查获一辆载有11名缅籍人员小型客车。民警调查得知,车上乘坐的11名缅籍人员于年初在未办理合法入境手续情况下,从中缅边境线某偏僻路段偷越入境,后乘车前往中国广东务工。6月10日返回保山,运送11名缅籍人员的司机姓赵,中国保山某区人,为贪图缅籍人员支付的运费,赵某驾驶车辆运送缅籍人员非法出入境,途经龙陵高速时被查获。

    6月11日该局查缉队再次在龙陵高速公路查获一辆载有13名(含1名儿童)缅籍人员乘坐的一辆小型客车。民警盘查得知,13名缅籍人员企图结伙前往中国内地非法务工。6月11日,13名缅籍人员乘一名叫钟小红的湖南省新宁县人驾驶的小型客车从边城瑞丽时前往中国内地昆明,当日下午,在龙陵高速路口被民警查获。

    QQ截图20190617104253

    缅籍人员非法入境被民警现场查获

    目前,司机赵某被处以5000元罚款,嫌疑人钟小红被刑事拘留,5名持合法手续缅籍人员、1名孕妇被遣送出境,18名非法入境人员被拘留审查30天。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