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6-12 16:33

    本网讯(记者 李美兰) 6月12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董礼书主持集中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苏正平、李宗华、温仕红,秘书长潘正飚等参加集中学习。

    会议要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使学习成为常态化。做到认识充分,按照党的要求有所作为,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的;做到学习渗透,在全面学习的同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透学深上下功夫,提高理论水平;做到彰显成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要求来检验学习效果,通过学习应用,弥补现在工作中的不足,补齐短板,创新工作方式,解决困难问题,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带头抓好学习,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确保政协工作按照市委的要求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李美兰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