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保山天立学校今年9月建成投用

    2019-06-12 10:38

    IMG_6749

    学校综合楼

    IMG_6770

    风雨球场

    IMG_6757

    樱花大道

    IMG_6746

    场地绿化

    IMG_6768

    400米跑道

    IMG_6752

    加紧施工

    IMG_6766

    校长接受采访

    本网讯 (记者 段绍飞) 目前,保山天立学校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场地绿化和室内外装修,今年9月将建成并投入使用。

    保山天立学校是保山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由“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打造,是一所集幼、小、初、高为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寄宿制学校。学校坐落于保山工贸园区,占地190亩,总投资3.3亿元,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办学规模4000人。

    目前,学校教师招聘工作已经基本到位。今年学校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6个班,每班40人,共计240人;小学2—5年级各招收一个班,每班40人。招收初一年级8个班,每班45人,共计360人;四年制初中(天骄班)招收两个班,每班40人。招收高一年级6个班,每班45人,共计270人。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中。

    谈及如何把保山天立学校办成保山第一、辐射滇西、云南一流、全国知名的私立学校,保山天立学校校长吴顺安信心满满,他说:“作为校长,要把学生当自己的孩子,把同事当做自己的兄弟、把学校当做自己的家庭,把教育当做自己的生命。只要有爱,教育就成功了百分之八十,学校将会在提高师德、师能和爱的能力上下功夫。同时,基于集团的强大实力和专家团队的支持,保山天立学校并不是孤立的,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办好教育。“

    报名方法:即日起,学生在家长带领下,持户口本或学生身份证,到保山天立学校筹备处进行面试登记。报名学生不受国籍、原就读学校、户籍、居住地、民族限制。

    学校收费标准:小学学费24000/年。初中学费25000/年。高中学费26000/年。各学段住宿费1400元/期。其他费用据实核收。

    录取与测试:小学1年级学生随叫随谈,教师与学生一对一面试交流,面试合格现场录取。小学2—5年级学生随到随测,成绩合格现场录取;初一年级和四年制初中生凭素质报告册或成绩通知单,现场测试和面试合格者,即可现场录取;高一年级学生由校长面试或检测,综合测评合格者即可预定学位。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