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我市成立地震预报专家委员会

    2019-06-12 16:39 王绍刚

    本网讯   近日,保山市首届地震预报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举行了第一次会议。经遴选后,市内9位资深地震工作人员为地震预报专家委员会委员,专家委员会委员每届任期四年。

    据了解,地震预报专家委员会主要负责研究和解决我市震情跟踪研判工作中的重大技术问题,审议震情跟踪工作方案、地震预测预报意见、震情趋势研究报告、震后趋势判定意见,核实市内重大宏、微观异常,开展震情紧急会商并提出地震灾害风险防控对策建议,协助滇西地震预报协作区和滇西重点跟踪组开展地震预测预报和震情跟踪工作。通过资料收集、分析研判和基础研究,探索我市及周边地区地震发生的原因、规律和趋势,为我市地震预测预报和业务发展建言献策,促进防震减灾事业持续发展,更好地为保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优质的地震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