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勐糯镇全力为企业与农民工搭建“信息桥梁”

    2019-06-11 15:08 何祖芹

    IMG_1528

    IMG_1543

    本网讯 为搭建劳动力供需平台,切实做好就业扶贫相关工作,提高就业组织化程度,让企业与农民工实现无缝对接。6月4日,勐糯镇组织6个村(社区)30余名农民工到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企业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带领农民工们参观了工厂的员工食堂、生产车间及办公区、员工宿舍,实地了解体验员工工作、生活环境,感受公司文化氛围。参观结束,全体人员与企业工作人员举办了现场交流会。会上,企业工作人员对公司的概况、员工薪酬福利待遇、用工需求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参会人员比较关心的工作时间,上班制度、工资福利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认真听讲以及跟公司进一步沟通交流后,6名参观人员现场进行了报名面试,其中1人岗位待定,5人通过面试。

    经过本次组织农民工到保山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对勐糯镇招聘工作宣传的渗透效应十分有效,由各参观人员充当搭建“信息桥梁”的使者,对今后勐糯镇的农民工转移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