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市总工会举行“中国梦·劳动美”保山市职工演讲比赛

    2019-06-06 11:13 王娅男

    本网讯    6月5日,市总工会在永昌会堂举行“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保山市职工演讲比赛,来自各县(市、区)、园区和市直机关的31名优秀职工群众代表参加比赛。

    J2`1DA@HK3HKD`~FQ]VYO]M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2019年度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载体,是今年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比赛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加速实现全市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实现保山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好中国梦保山篇章的强大精神力量。

    P~0LHQO`BG`ULBK))RMS{CL

    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选手们或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重大变化,或讲述在实现中国梦保山篇章中涌现出优秀职工群众代表的感人故事。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调,一齐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5LTSA]3U_K7{`$MCPC4DQ

    经过激烈的竞争,隆阳区金鸡乡人民政府的王妍、保山市接待办的尹江薇取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她们将作为优秀选手参加七月上旬由保山市委、云南省总工会组织的“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_`B0U1_%ZD6[N7@S7V`2RRX

    F)T~RA$J]{_W`P)OEV@GQF0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