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隆阳区 隆阳新闻

    板桥镇开展扫黑除恶文艺演出 提升群众知晓率

    2019-06-05 16:23 轩傲寒

    本网讯 近日,板桥镇借隆阳区文体局送戏下乡之机,组织板桥镇综治办、文化站干部到青龙广场、乌龙社区等6个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演出及宣传教育活动。

    演出在舞蹈《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舞蹈、快板、歌曲等观众喜闻乐见的不同节目异彩纷呈,《康美之恋》《采薇》《芦花》《扫黑除恶亮利剑》《我和我的祖国》《月亮》《祖国万岁》《一带一路向前走》等节目令人回味无穷。

    通过送戏下乡活动,把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融入到编排的节目中,起到寓教于乐的效果,在全镇6个乡村演出6场次。让老百姓在娱乐的气氛中感受到扫黑除恶斗争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群众的主动性和参与性,在场群众热情高涨。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板桥镇党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了深刻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赢得群众赞誉。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