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保山要闻

    2019年保山端阳花市将于6月7日至16日举办

    2019-05-29 09:37

    IMG_2622

    本网讯   5月28日,我市召开第五届云南名特小吃民族饮食文化节暨2019年保山端阳花市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公布了2019年保山端阳花市将于6月7日至16日在保山市隆阳区举办,主题为“舌尖上的云南 崛起中的保山”。今年的端阳花市既传承了前几年办展方式,采取“政府主导、企业承办、社会参与”的方式,组织举办开幕式、花卉展、电子商务展、车房展、商品展、中药材展、美食节、围棋象棋邀请赛、群众文化大舞台、闭幕式等活动,又在展会的具体内容上进行了丰富,布展的形式上进行了优化,展览的档次和效果上进行了提升。

    端阳花市期间,还同时举办第五届云南名特小吃民族饮食文化节。本届小吃节的主题为“舌尖上的云南味道文化保山美食之旅”,活动期间将开展云南名特小吃展,云南省餐饮业成就展、云南餐饮文化非遗展、文化保山的美食之旅展,组织烹饪“最大火瓢牛肉菜”,申报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文化保山的美食之旅》征文集出版发行座谈会,以及云南省第五届名特小吃暨饮食文化节颁奖等活动。来自全省各州市、省外、缅甸、越南、泰国餐饮企业将汇聚一堂,通过现场制作,品鉴极富地方特色的美食和小吃,为四方来宾献上一场视觉和味觉上的盛宴。

    5-25-2019花街平面图

    2019年保山端阳花市示意图

    六月到隆阳,一起品全省美食盛宴,赏百年花街盛景,同隆阳人民一道追忆儿时花街的“淡淡乡愁”,在花卉草木的世界里找寻光阴的故事。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赵晓东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