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新闻中心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开展“扫黑除恶——基层党组织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28 11:20 市政府办供稿

    Y5[8OT)4_S4F6RR8C1O55CB

    本网讯 5月27日,市政府办党总支组织开展“扫黑除恶 基层党组织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政法委王继昌同志作专题宣讲。

    王继昌同志分别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由来及开始时间、意义及原则、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保山开展扫黑除恶的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通过开展专题宣讲,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