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保山新闻网,您可以选择访问: 保山市 隆阳区 施甸县 腾冲市 龙陵县 昌宁县

    保山搜索

    首页 保山新闻网 龙陵县 龙陵新闻

    “520”“521”两天龙陵县67对新人登记结婚

    2019-05-22 10:29 杨国万

    本网讯 “520”谐音“我爱你”,是新人登记结婚的日子。从龙陵县民政局获悉,在“520”、“521”两天里,龙陵县共办理结婚登记67对。其中“520”当天登记52对,“521”当天登记15对。

    龙陵县民政局社会事务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新人在5月20日特殊日子办理婚姻登记的愿望,龙陵县各婚姻登记处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了婚姻登记工作顺利完成。一是提前作好“5.20”婚姻登记处上班的公告;二是开展提前、延时服务,时间上给予保障;三是增加登记员和工作人员,实行排号登记,确保符合条件的婚姻当事人当天全部完成登记;四是为婚姻当事人提供便民温馨服务,满足婚姻当事人颁证的需求。

    责任编辑:钱秀英 编辑:段绍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